忍者ブログ

地下隧道

人品缺憾症候群
MENU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二十字微小說挑戰[8059] 我囧了

囧 夜深了 和山洞 頂人(算你狠)聊著聊著玩起這個東西來了
然後看過大家的挑戰結果!大家的小說都很微妙T T!
寫起8059來  


 

題from:[二十字微小說挑戰]
配對:REBORN  山獄


Angst(焦慮)
[“所以說那不是左右手資格的問題吧…”]

Crime(背德)
[ 這個自以為是間單的戀愛遊戲,規則卻異常殘酷。]


Death(死亡)
[竟然是一個過期的小小告白]

Horror(驚慄)
[“獄寺”]
[“……”]
[“獄寺”]
[“……”]
[“獄寺”]
[“幹嘛”]
[“我喜歡妳”]
[“我也是”]
[“!”]

Poetry(詩歌/韻文)
[這裏答案全錯,我改好了,山本妳真是個笨蛋呀]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[“都這個時候了 誰啊!”]
[<山本 武 來電>]


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 原創男性角色)
[“我叫黑川,多指教~”那笑容有著另一種不同的暖意。]

Romance(浪漫)
[“嘖”]
[“啊啊,這不是獄寺嗎!好巧啊,我們一起上學吧!”]

Suspense(懸念)
[“你……”]
[“可惡 笨蛋啊我是… 放手!”]
[“獄…獄寺?”]

Tragedy(悲剧)
“他今天沒有來……”
“她是誰啊?”

其實不知道點誰呢……
有空想…………

PR

Comment

無題

  • 傳說中的頂人
  • 2009-08-31 06:47
  • edit
沙發!!!
shinobi贊!!!
其實我也開了一個玩來著。。。。不過什麽都沒有寫哇哈哈哈!!(不知道有什麽好笑

然後是說我什麽時候變成了山洞頂人!!你這個洞人。。這個明明是你自己!!!!(用力指)
我突然覺得頂人和洞人其實是攻受關係。。。太形象了我果然是天才………………
頂人X洞人
我果然是天才(內牛滿面),太good了,我連人設化的心都有了…………(住手

------------------
說了很多廢話現在入正題!!

horror超贊!!!!!我拍桌了!!我喜歡!!!(豪爽狀)

還有黑川竟然出場了!!!難道你要黑獄!!!
[劃掉]其實我覺得黑山比較好啦[/劃掉]

無題

  • 2009-08-31 16:53
  • edit
我扶额了我
頂人X洞人
太GJ了XDDDDDDDDDDD
黑山黑獄都不錯TWT
我其實也好想玩,但是我還要修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我今天得趕緊修羅完
否則9月2日七月十四鬼節昨天被我削成人棍的山本武的怨靈會冒出來囧

》》

》傳說中的頂人:
SHINOBI真是超贊T T起碼不會被大陸封ID………………山洞頂人明明就是你說的吧!什麽頂人X洞人…快停止你糟糕的想法混帳!………………
HORROR的是候其實是想起了:“我喜歡你”“我知道”但是這個米“ME TOO”抽…………
要都要山黑啦T T!!爲什麽是黑山…………

》狼
那你邊修羅邊玩吧…不會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有很多人都遭殃了 (我就其中一個 = -
加油修羅的說

無題

  • 秀秀
  • 2009-09-25 02:00
  • edit
大家写到原创男性角色时都一致地写了黑川wwwww

無題

  • 2009-09-25 13:38
  • edit
>秀秀:稀客啊(當然= =)
因為黑川這個角色實在是太有愛了T T
お名前
タイトル
E-MAIL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

× CLOSE

Time

Master


Author:Hsiao凱
BLOG NAME:
地下隧道
BLOG: http://hsiaokai.blog.shinobi.jp/
E-mail:
kaiyanhsiao@qq.com
MSN:
hsiaokai00@hotmail.com
連接自取歡迎


Upload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What's news

(10/31)
(05/22)
(03/27)
(12/07)
(11/25)
(02/20)

Game


× CLOSE

Copyright © 地下隧道 : All rights reserved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7

忍者ブログ [PR]